2019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第一届理事第5次会议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

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产业界的共同努力下,我国电子信息行业保持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与其他领域的产业融合、技术融合、市场融合进一步加速和深化,已成为支撑我国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和我国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的重要引擎。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发展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这为我们在新时代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指明了新方向、提出了新要求。我们必须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质量变革、效益变革、动力变革,扎实推动我国电子信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简称:电子联合会)与相关协会、机构,连续三年举办“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发展大会”(简称:行业发展大会),旨在回顾总结电子信息行业年度发展情况,探讨展望行业未来趋势热点,助力国家经济产业政策宣贯落实,促进企业品牌价值与效益质量提升,推动电子信息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权威发布平台

发布年度行业运行情况、相关产业政策及重量级研究成果

交流合作平台

电子信息百强、软件综合竞争力百强等行业龙头企业参会,共同探讨产业发展趋势

高端展示平台

年度业内知名、优秀企业发布,企业家演讲对话,现场展览展示